每天早上都会哭。

【炭善】于事无补

*200话延伸。虽然有所预料但是还是被这个结果震到了,就是身体忽的一震的感觉。死亡这种东西,无论怎么做准备都还是会痛呢。于是以上一句话和200话写了点内容。

*不知道201会不会有反转呢?(……)

 

 

 

我妻善逸发现了一个秘密:

 

他是一本漫画里面的人物。

 

也没有什么契机,没有什么惊天的计划来让他揭开次元的面纱。他只是做了一个梦,然后简单的这么发现了而已。

 

我发现了又能做什么呢?他悲伤的想。我本来就是个废物,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就算知道了这种事情,也无能为力吧。

 

 “善逸。”

 

他回头,看见阳光下那人闪闪发光的汗珠,和玫红色宝石一般的双眼。

 

“在想什么呢。”炭治郎走过来和他并排坐下来,问道。

 

我妻善逸忧郁的小眼神定格在炭治郎的身上。他生来就长着一副娃娃脸,下垂眼,哭泣的时候小鼻子总是红通通湿漉漉的。与之相反,那头璀璨且层次分明的金发则散发着十分温柔强大的气息,在微风的吹拂下像一根根甜甜腻腻的焦糖丝。

 

炭治郎看见他把他的手伸过来,轻轻的揉了揉他鬓角处的头发,他记得,这双手在那田蜘蛛山的时候,变得又嫩又小,仿佛一个婴儿。

 

“炭治郎你的头发还真是硬啊,让我想到了狼。”他收回了手,揣在胸前。

 

“欸?狼的皮毛很硬吗?”

 

“不,只是,狼的头很硬,被称作金刚头嘛。所以皮毛硬什么的也只是我的延伸想象而已啦。印象啦,印象。”

 

“说到头,”他的眉眼稍微弯了弯,像一颗小月亮,“这可是和你超级像的啊。”

 

他看见炭治郎又嘿嘿笑了起来,下午的阳光正好,显得他气色更红润了起来。“狼的腰可是很弱的哦,不知道炭治郎的弱点是不是也是腰呢?”

 

 

炭治郎没有接话,但善逸也没有因此感到尴尬,两个孩子就这么坐在那里,迎着阳光,迎着和风,迎着新鲜的空气,迎着夏日的虫鸣。

 

啊,多么好的日子。

 

我妻善逸被阳光烘的暖洋洋的,几乎要睡过去,这时,一只同样暖呼呼的,粗糙的手掌覆盖在他的手掌上,十指相扣。

 

炭治郎的手真烫。

 

他晕乎乎的想。

 

然后,他清楚的听见,灶门炭治郎幸福的满溢出来的,温柔的声音:

 

“我也是,”他们两个全身都暖呼呼的,“能遇见善逸真是太好了。”

 

我妻善逸愣了一下,后来他才反应过来,他在回复最开始他心里想的话啊。那时候,他安安静静的坐在木地板上,看着这个漫画中被构建出来的世界,心里想着:

 

能遇见炭治郎真是太好了。

 

 

但就因为太好了,越接近结局,越惴惴不安。

 

眼前的无惨如同漏气的气球,在圣光的加持下,烧成了灰烬,只留下一片热量浮游在空中。

 

 

我现在已经完全动不了了。我已经动不了了。

 

 

我妻善逸躺倒在地,这么想着。

 

 

我的腿断掉了,我的腿废掉了。

 

还有脸,脸也很疼,一直在开裂,从里面渗出血来。耳朵其实也已经出血了,湿漉漉的,好像那一边的鼓膜破掉了。

 

他想动一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叹一口气,但是没能成功,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周围的声音他都不想听。

 

远处一阵陌生又熟悉的脚步声传来,非常急促。那是祢豆子的声音。

 

啊,祢豆子妹妹已经恢复成了人类吗?那真是太好了。她似乎也没有受伤,真是太好了,女孩子嘛,就要漂漂亮亮的,身上有疤什么的,怎么可以呢。

 

祢豆子跑的极快,带起一阵风,跑到离他并不远的地方去,富冈义勇也在那里,包括一群隐。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他听见甘露寺蜜璃和伊黑小芭内正在互诉衷肠。那里正满溢着幸福快乐的声音,如同清脆的铃铛一般,雀跃的跳动着的,恋爱的声音。

 

还有苦涩的,咸咸的泪水的声音。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

 

怎么会这样,如果,如果不是在这样的时代遇到彼此,就好了呢。这样,伊黑先生和甘露寺小姐,一定会拥有幸福快乐的一生。

 

唉,怎么会这样。

 

但是。

 

他继续苦笑。

 

但是,我只是个角色而已嘛。就算知道了结局,就算做好了准备,也还是会疼的撕心裂肺。

 

就算异想天开的想要去尝试改变命运的轨迹,就算卖了命的支开主要角色,就算差点付上性命,到最后还是于事无补。

 

到最后还是于事无补。

 

“哥哥!!”祢豆子满含泪水,如此呼喊着,痛心断肠,“哥哥!!!”她拼了命的摇晃着炭治郎的肩膀。

 

“哥哥……”泪水完全糊满了整个清秀的脸庞,她仿佛哭到哽咽,“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啊!!!哥哥!!呜呜……哥哥……呜……你……不要死啊……”

 

“你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不要你死啊……………”

 

“像以前一样,摸摸我的头吧……哥哥……哥哥!!请摸摸我的头吧……这是我的愿望……哥哥会满足我的吧……?……”

 

“我不要啊…………”

 

“祢豆子小姐……”后藤只是坐在一边,眼睛里也含满了泪水,对这个伤心欲绝的小女孩不知所措的安慰着……“请注意身体……”

 

富冈义勇一动不动的抱着炭治郎,他正悄无声息的哭泣着,人们只能看见他微微颤抖的肩膀。

 

祢豆子的哭声实在太过悲惨,所有想忍住哭泣的人,全都忍受不住自己的心情,变得哽咽起来。

 

“……请节哀……”一位隐说道,“人死不能复生。”

 

“但灶门战士的战死,绝对是伟大的,是令人尊敬的。”

 

 

这时,如果有一个嗅觉灵敏的人,就会闻到,在灶门炭治郎的尸体不远处,一头金发,同样全身一片狼藉,无法的动弹的人,他的周身突然爆发出剧烈的凄惨的气息。

 

“呜……”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们转过身来,听见那少年几乎坏掉的喉咙,几近沙哑的声音,仿佛是失去一个世界的悲伤。

 

是啊,我妻善逸还没有向他告白。

 

他从来不会做自己认为没有期望的事情。


评论(9)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棘鸟丧日记bot(停写版) | Powered by LOFTER